2012年7月例賽
比賽時間:2012726
地點:新豐高爾夫球場

>報名例賽<
     集合時間:12點30分                      開球時間: 13點00分
     比賽地點:新豐球場                       擊球費用:2105
     聚餐地點:球場餐廳                       球場電話:03-559-6141

        ※七月份月例賽,全家隊將前往涼爽環境的新豐球場盡情揮桿,敬請諸位先進好友踴躍參加,感謝本團隊精心安排及豐富的獎項來回饋全體隊友的支持與擁護。       
        ※感謝創會長、諸位副會長及顧問們共襄盛舉,熱心贊助並促成全家高爾夫聯誼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也由衷的感謝全體會員對本會的鼎力支持,更加光彩榮耀普天同歡。
        ※七月份例賽將開始實施大會宣布的贊助基金等遊戲規則,您的支持將成為我們推動每一項活動服務以最大的努力增進全體團體的福利。
        ※各月例賽,本會熱忱服務將以電話各別拜訪或簡訊通知與郵寄會訊通知單予各隊友, 並請收到通知能上網報名或電話回覆報名,以利球賽事情作業安排準備。
        ※感謝6月份贊助芳名顧問黃景楚1000元、蘇豐德 800元、李志祥 200元、徐炳台 100





球場地址:新竹縣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4號
TEL:(03)559-6141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