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例賽

地點:長安高爾夫球場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村南窩4鄰1號
TEL:(03)5693458
球場介紹:位於新竹縣湖口鄉的長安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由二十世紀最偉大球員同時也是球場名設計師的「金熊」Jack Nicklaus(傑克尼克勞斯),標準桿七十一桿全長6,932。球場位於新竹與桃園兩縣交接之長安窩地,坐擁山窩地形之利,地勢起伏、視野良好,且風力亦較鄰近地區為弱。

不過,對於一般球友來說,長安球場可不是一座容易駕馭的球場,儘管碼數並不算長,但跌宕起伏的球道地勢讓球友難以準確掌握距離,且會經常面臨斜坡球位的挑戰。此外,眾多的OB樁、尼式沙坑與水塘,也是讓球友桿數暴增的主要原因。長安球場的前後九洞風格大異其趣,前九洞動線流暢,沿著地勢逐漸攀升再下降,球道地勢起伏較為緩和;後九洞動線較為凌亂,洞與洞之間的距離較遠,且地勢起伏驚人,有好幾個站在梯台上可以一覽無疑的大下坡洞,也有那種果嶺比球道高上一、兩層樓的超級上坡洞,挑戰性十足。佔地1200的會館設備齊全,三溫暖、烤箱、蒸氣浴、客家口味餐飲、高爾夫專賣店、咖啡吧等,提供球友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