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例賽
謹定於628日舉行成立第一屆第一次
月例比賽朁創會長盃
地點: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


於1988年籌建開發,由董事長游森雄先生親手設計及精心規劃,歷經近4年於1993年底正式啟用,占地約76公頃,董事長秉持自然保育的觀念開發球場,並陸續引進超過250,000棵各式林木,在自然保育與人文開發中兼顧平衡,是一座很容易令人渾然忘我的球場。
特別設計於18洞球道兩側皆植入不同樹種之樹木,這種類似美國Augusta(奧古斯塔)球場以樹種區隔每一洞的做法,也成了山溪地球場的最大特色。
球場本身依山傍水,美景自成,於秋冬時期能完全阻隔東北季風,擁有風小、霧少及天候佳等優點,一再受球友們的認同及好評。
以原木建成的俱樂部會館,不管是外觀或內部裝潢都十分雅緻,且各樣設施一應俱全。此外,位於球場旁的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則提供住宿、餐飲、泳池、水療、保齡球等多樣的休閒設施,讓球友在遠離塵囂的山林間,渡過一個舒適且健康的假期。


        報到時間︰11點00分報到。        11點30分準時開球。
        用餐地點︰球場餐廳                    打球費用每位2000元。
歡迎各先進好友, 舊雨新知, 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參加!
創會長:簡阿斌 / 總幹事:廖坤明  敬邀
                                                              




球場地址:新竹縣關西鎮玉山里2鄰13號
TEL:(03)547-6288
地圖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