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例賽
再興高爾夫球場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村10鄰南窩50號

介紹:

陽光、青山、綠草、大樹、奇石、湖景等無數無價自然資產、在這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為每一位在此打球者提供最佳的視野享受和揮桿樂趣。此一片大自然景觀裡,賦予人類對大自然桃戰的巧妙佈局,正是高爾夫最大魅力所在。建造的構思中我們儘可能保持自然的原始風貌,利用其特有的地形與設計者的創意,對不同程度的球友設計出具有桃戰性和趣味性的球道,滿足每一位打球者所追尋的高爾夫美夢。再興高爾夫球場與大自然的完美演出,是一座跨越國際水準、人性化的揮桿天堂。

再興高爾夫球場于僅在硬體建設品質達到國際水準,在經營服務軟體方面更是一絲不茍。從國際級專業經營技術的引進,到整體經營規劃 ;舉凡桿弟訓練、員工素質、嚴密的管理教育、堅強的經營組織等完整健全的管理系統,這些足以確定未來在整體服務的水準。
而我們所努力的一切,是誠誠懇懇,以客為尊,每一項服務力求作到有禮精緻,每一項設施都能深得您意,達到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請閣下親臨體驗,就能深受感動!